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雷安】罪中罪[极度分裂paro]

极度分裂pa
cp雷安
ooc,ooc,ooc
文笔特别特别差。
请打死我。
《极度分裂》是我个人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原作无论是画风还是剧情亦或是设定都让我难以忘怀。可惜的是它的题材在中国是注定不会被接受的,因此于一年半前完结。写文的目的在于纪念曾经那些看漫画的日子,一起在贴吧掐架撕cp最后缺都能开心的玩到一起的小伙伴,以及那些已经逝去且不可再来的时光。
数年前,一颗来自外太空的病毒祸星「亚巴顿」坠落地球,在「亚巴顿」降临后,人类开始受到一种未知病毒感染,这种病毒使人类发生变异,患上医学上从未有过的怪异病症,患上这种病的人,不仅无药可救,还会被犯罪所驱使,受到这种变异现象的人类被研究者统称为“极限患者”。(摘自《极度分裂》第一杀)

“你身上,有极限患者的气息。”
雷狮的声音萦绕在安迷修的耳边,仿佛阴魂不散的恶魔的低语。
作为『Apocalypto』的医生,和极限患者打交道是常有的事情,沾染上气味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雷狮的这句话似乎另有歧义。
就像变相的告诉安迷修,他和他们一样,也是极限患者。
这怎么可能呢?
他可是A组唯一的人类医生啊。

雨季的到来使整个城市变得湿热起来,四处充满了腐烂发霉的味道,隐晦的天空看不到一丝一毫光彩,淅淅沥沥的小雨将世界衬托的格外和平。然而就在这宁静的雨幕之下,隐藏着极限患者的罪行。
“哇啊!对对不起请让一下!”紫堂幻抱着半人高的文件摇摇晃晃地穿过大厅,将这些资料送往猎杀组的办公室。但他一个人还是太勉强了,在和不小心撞过来的金碰了脑门后资料撒了一地。两人急忙收拾着,一张档案飘了出来。金瞟了一眼后惊讶地说道:“紫堂!你看这个人好像A组里的前辈布伦达啊!”
“是很像的,不过这个人是最近那起连环杀人案的凶手雷狮呢……”紫堂幻接过后匆忙夹进了文件夹里,“真不知道组长怎么想的,居然把这么危险的患者交给安医生处理……”
“我记得我们中好像只有他不是极限患者来着?”金挠着头问道。
“好像是啊,金,我们先把这些东西送过去吧,让他们等太久可不好。”
“嗯嗯!”
安迷修走进办公室时被诡异的气氛吓了一跳,嘉德罗斯没有像往常一样追着格瑞打架,凯莉也没有拿着手机抓拍。他们围在桌边翻看着堆积如山的资料,一个个的都皱紧了眉头。
“这次案子很棘手吗?”安迷修问道。其实从现在这个情况来看,一定是个很麻烦的案子。
“是的,就是最近那起极限患者连环杀人事件,”凯莉答道,“凶手找到了,可是……”
“凶手雷狮,男,身高186,杀人手法极其残酷却又追求极致。会在被害人身上刻出十字架的图案,意义不明。”格瑞读道。
“切,一个渣渣。”嘉德罗斯不屑的说。
“呃……既然已经知道了这么多,那我们不应该展开猎杀行动了吗?”安迷修问。
“……问题在于,上头让你自己行动,不让我们干涉。”凯莉托着下巴思考着,“真不明白,明明这么危险的患者为什么偏偏让你这个正常人去?”
“也许上头有上头的考虑吧,”格瑞站起身来,把文件郑重的放在安迷修手里,“祝你好运。”
“放心吧。”安迷修接过后离开了总部。
凯莉看着安迷修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这个由极限患者所组成的小组中真的会有正常人吗?
安迷修刚刚走出大楼就被雨丝包围了。雨季的天气总是如此变化无常,让没带伞的他措手不及。不过细密的雨点打到身上的感觉倒是很舒服,他抹了把脸上的雨水,将资料塞进了衣服里以免被雨水打湿。
安迷修找了一条偏僻的巷子,躲在房檐下细细翻看着手里的资料。资料上的男子看起来大概十七八岁的样子,带着奇怪的白色头巾,紫色的眼眸迸射的光芒让人捉摸不透,上扬的嘴角挂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啊……看起来是个和他年龄差不多的极限患者呢。如果他不是极限患者的话,应该还在上学吧?可惜了……
『前方17米处……3秒钟后……极限患者的杀戮即将降临』
正当他感叹着的时候,脑内忽然间出现了这样一句话。安迷修怔了一下,迈开步子向巷子里跑去。
雨忽然间下大了,黑压压的乌云盖住苍白的天空,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随着一到闪电划破天空,炸雷的声音和女孩子的惨叫重叠在了一起。
他还是晚了一步。
鲜艳的玫瑰花从少女的身体中钻出,缠绕成十字架的形状。或许是因为养料是人体吧,那些花朵被雨水打湿后更加妖艳,仿佛要滴出血来。女孩的尖叫停止在了这一刻,玫瑰已经把她吸干了。
明明……刚刚这里还是没人的啊!为什么突然会发生这种事?要是他能早一点察觉到,或许她就不会死了吧……
但是现在并不是惋惜的时刻。既然现场在这里,也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作案的极限患者还在这附近。
一只手冷不丁的打上了安迷修的肩,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带刺的玫瑰包围了过来限制了他的行动。安迷修回头看向身后,正对上了那张照片上的脸。
“安医生,你好哟。”
―tbc―

评论(2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