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雷安】罪中罪⑤[极度分裂paro]

【雷安】罪中罪⑤[极度分裂paro]
cp雷狮x安迷修
前篇点我

“布……布伦达?”
好像听说过这个名字。组里的前辈曾经在以前提起过,那是唯一能够接近亚巴顿而不被感染的『普通人』。
普通人?现在看起来对方怎么看也不像是普通人的样子好吗。组里用人从来不调查背景的吗?
“是啊。你想不想知道我离开A组的原因呢?”雷狮转身面向安迷修问道。
“你离开和我有什么关系。”安迷修撑着地面站了起来,恢复了之前的冷静。
啊,真熟悉呢。又是这个眼神……充满了坚毅,却让人忍不住想摧毁掉。
“我看到了『亚巴顿』坠落在地球时那刹那间的美景……就在触手可及的『前方』。”
“所以我想,你也应该看见过吧?”

四年前的那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和平时一样,人们依然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奔波。唯一不同一点,应该就是新闻上所报道的,百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流星雨。
那时的安迷修还是个学生。傍晚时分室友拽着他出去吃了顿饭,说是要庆祝一下。
“安迷修啊,快祝贺我有了女朋友。”室友一边说着,一边拿起啤酒往他的嘴里灌。不胜酒力的安迷修没多久就醉了,在他打算回寝室休息的时候室友突然提出要去观看流星雨。
“你不想看看嘛?这可是百年一遇的好机会。”
于是室友架着他去了学校的后山上。那里已经挤满了准备迎接流星雨的学生,其中不少还是情侣。看着那些搂在一起亲亲热热的男女,安迷修的视野突然模糊了。他虽然知道这肯定是因为喝多了的原因,但他依然难以接受连他室友都有伴侣了而他还是个不受异性欢迎的处男的事实。
忽然间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迷迷糊糊的问他室友,说你的女朋友在哪?
室友回答了什么他没有听清,只记得当时一道亮光穿透云层狠狠地冲向地面,人群仿佛在那一瞬间都消失了。一棵巨大的树木出现在他的眼前,在几秒钟的时间内迅速地生长起来,紧接着树上开了第一朵花。他向着那棵树走去。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巨树看起来就像是光明的化身一样。
恍惚间他好像听到了室友在呼喊他的名字,遗憾的是很快他就听不到了。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不记得了。在他苏醒的时候只剩下了一地的被玫瑰所缠绕的尸体,室友也不见了。鲜艳的玫瑰花在黎明的光辉下闪着妖冶的光泽。随后他被赶来的警察带走询问,由于他受到了惊吓,警察在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后把他放了。
学校的后山成了禁地,任何学生不得靠近。同时一种病毒在人类时间蔓延开来,不久之后科学家终于有了定论。
他们把被感染的人称作『极限患者』。
政府专门针对极限患者而成立了『Apocalypto』组织,把极限患者中能够被药物所控制的一部分人挑选出来,作为他们对付其他极限患者的武器。
而安迷修则是作为『亚巴顿』降临时唯一未被感染的人类被编入了『Apocalypto』,但他依然是自由身,没有必要像其他人一样必须每天来到总部上班。
直到几个月前,组里的骨干『布伦达』失踪了,不得已的情况下,A组组长凯莉找到安迷修,请求他替补布伦达的空缺。
然后……就发生了连环杀人案呢。

“真是奇怪的巧合。”雷狮感叹道。
“你能阅读我的记忆?”安迷修警惕地说道。
“这倒不是,看你的反应并且结合你的档案能猜出个七七八八了。”雷狮说,“话说,那晚陪你的室友,你还记得他是谁吗?”
TBC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