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柯灰】交易(无脑ooc瞩目,自爽向)

摸鱼一个段子
午夜的囚徒【柯特】x白衣恶魔【灰鸦/莫里森】
巨ooc,烂尾注意。只是为了自爽。
可垃圾可垃圾的文笔。
真的超级垃圾。复健失败好几次了。

时间已近午夜。桃桃像往常一样将招牌搬到外面摆好,准备打扫诊所门口。正当她用扫帚清扫地面上的落叶时,她突然听到了脚步声。
“现在还没有到营业时间呢!远道而来的客人,您来的有些早喔!”桃桃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随口说道。
“是嘛?”来人停顿了一下,“我想我来这里好像不用在意时间吧?”
桃桃抬起头来,看到了一张带着伤疤的熟悉的脸:“咦,你不是那个通缉令上的……”谁来着?
男人轻笑一声,径直走进了诊所。
“喂!你还不可以进去――”桃桃扔下扫帚追了进去,一不小心撞到了刚刚走出来的医生身上。
“抱,抱歉……”桃桃急忙道歉。
“桃桃,把招牌收起来吧,今天先休息。”医生说道。
“好,好的!”
医生为什么突然要休息?是因为刚刚那个人的原因吗……桃桃一边思考着一边将陈旧的招牌拖进屋里,然后在大门上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做完一切后她跑进了厨房,倒了两杯咖啡。可当她将咖啡送到医生房间前时却发现门上了锁,医生似乎在和那个奇怪的人谈论重要的事情。
还是不要去打扰了吧。桃桃将咖啡放在门口,转身离开了。
“哟莫里森,好久不见呐。”
“我好像有告诉过你我不喜欢莫里森这个名字,柯特。”医生看着瘫倒在沙发上的怪盗说道,“你不是在和桃乐丝小姐进行愉快的逃亡生涯吗?”
“别这么说嘛灰鸦,我只是喜欢那种被追逐的感觉而已。”柯特说,“而且和可爱的桃乐丝一起‘旅行’,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呢。”
“既然很享受的话,那怎么会到我这里来?”医生问道,“还是说,你有打算和我做‘交易’?”
“哈哈,确实是这样啦。”柯特说道。
忽的,他站起来把医生扯过按到沙发上:“只不过‘交易’的内容和以往有些不一样。”
“约炮找别人谢谢。”医生说道。刚刚柯特用力过猛以至于让他的肩膀磕到了沙发的靠背上沿的浮雕,撞的他生疼。
“嘛,我还没说是什么交易呢……”柯特红色的眸子在医生面前放大,“我有一样东西丢在这里了,所以想来找回来。”
“什么东西?”
“……我的心。”
END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