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

杂食,大多推etj
不搞同人很多年
凹凸退坑了

【柯灰】无题『官方文案脑补向』

无脑自爽向。日服午夜的囚徒文案故事的cp滤镜脑补。【就是文案连了起来】
call爆官方!
ooc瞩目。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所见到的景物和那天我闭上眼时一模一样。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确实是醒过来了。
“早上好,维克斯。身体状况怎么样?”熟悉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
“没有想象中的差呢。”我说道。能和灰鸦再次以人类的样子见面真是久违了。
“那真是太好了!”灰鸦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当初我来到诊所时以灵魂为代价换来了绝妙无上的灵感。那之后不就我就患上了不治之症,可能这就是把灵魂交给恶魔的方式吧。只可惜我的作品最后一部分没有完成,那是我永远的遗憾。在我死后那家伙把我的心脏做成了标本保存起来,之后以七号的名义让我维持着骸骨的形态放置在诊所里。虽然只剩下了一副骨架,但是偶尔也可以聊聊独处时才能说的往事呢。
“虽然你才刚醒来,可以替我办一件事吗?”灰鸦把我从回忆拉回到了现实。
“哦,说吧。难道我会有拒绝权吗?”
灰鸦说了什么我听不太清,反正大概意思是复活他妹的话灵魂还不够,所以需要我来帮忙。因为要潜入的是监狱,灰鸦准备的是黑白的囚服。说实话我觉得那真的有点土气,作为医生来讲他确实很优秀了,但是搭配这方面我真的很想把他打回学校回炉重造。
“我想说很久了,这衣服真的不能再拯救一下了嘛!”我实在忍不住了。
“我可是为了你特别准备了这个的说!”灰鸦说道。
没办法,谁让那家伙在学校整天沉迷学习医术呢?我想搭配的课程大概他连一节都没有好好听过吧。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只是这种款式的骷髅腰带我实在好久没有见过了。”
灰鸦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他小声嘀咕着什么,反正应该是在说我吧。算了,等事情办完后抽时间教教他有关搭配方面的事好了。在这方面灰鸦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我叹了口气,从那家伙的衣橱里拿了一件看起来最正常的毛边大衣披着走出了诊所。
灰鸦跟了出来,他的手里拿着一个可笑的红色项圈。他把项圈戴到了我的脖子上,解释说如果没有它的话这副身躯就不能在诊所外的地方移动了。我只好戴着它。
“还有,你应该有个新名字,”灰鸦说道,“在外人看来,维克斯已经死了。”
“想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你帮我取一个吧。”
“叫柯特怎么样?”灰鸦问道。
“那,就叫柯特了。”
END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